最新文章

[開團記錄] 2016.09.08 第37次團 《Blood Rage》@ 勃根地大忠店


2016.10.24

37次團。這次是來新地方「勃根地大忠店」踩點探路 !
本次人數為23人,共開5桌。不過光是這樣就已經把它們2F的一大間給塞爆了。後來店家表示另外的房間也歡迎我們用,但因為我們都已經開始進行,就留在原處開完囉。


角度轉一下再拍一張~


從彰化來的阿月,先是帶了《血腥旅社》。



第二場則是埃及豔后的建築師,相當華麗的配件。基本上對這桌的朋友來說都是第一次看到的遊戲,所以就十分新鮮囉~~



光耀的《魔幻傳奇》擴充,果然讓同桌的 andy、小黑和小江一致好評。我就是知道他們會喜歡才湊這桌的啊XD



我這桌則是《Blood Rage》(血色狂怒) 5人擴,育蕙的洛基流真的太殺了。我只有第一回合的首領快攻震壓全場,再來就後繼無力。
因為我居然不慎留了兩張怒氣3的牌,結果打完沒怒氣,第一回合後半根本就不用玩了啊 XD

小夏的海兵流,打的很不錯,但還是敵不過洛基啊...
至於阿建就差點淪落到像我一樣的慘劇,主因還是他有點忘了規則,再來是第一回合被我影響還蠻大的...

結果是育蕙193分大勝,完全打我們的臉 orz
只能說輪抽的精髓,不只在於拿到好的牌,也在於阻止其他人拿到好牌。這一點我們都沒注意,就讓洛基流的強力組件們,都落到了她的手上。
再加上她從上一次開後,很快就知道這個遊戲的玩法,所以後半段我們幾乎都拿她沒辦法了  QQ



還是要拍一下,看看 Ricky 懊悔的樣子 XD



鈍鈍替我招呼了新舊同事們,跑了幾款小遊戲。讓她們對桌遊有很不錯的印象喔!
可惜主管dino先走了就沒拍到照片 XD


(我的新舊同事桌) 


最後大家先回去了,我們就留下來跑 Codenames。
只能說不能只靠隊長啊,隊員也得爭氣 ....冏


離開前,店家帶我到 B1 看一下。
地下室的空間就很適合我們大團的時候,只可惜今天還來不及清掃完畢。
最裏面還有白板,可以當做教室使用呢!

 (B1有七大桌,桌子的大小都相當足夠。不過併桌會有點麻煩...)


很感謝特地由彰化來的阿月、鈍鈍以及育蕙,都幫我帶了遊戲。
老翁的《郊區》也受歡迎到連開兩次!真的太感謝了。

今天的氣氛也很棒,最後大家圍著我們的 Codenames 桌,笑到不行。

目前的團員變化不少,除了彰化的朋友,還有我新的同事,回鍋的舊團友們。以及開課的學員也來跟了!真的是一股新氣象喔!

「勃根地大忠店」這邊大概除了停車外都很不錯,希望正式營業後生意興隆 ^^—

相關連結

勃根地大忠店 (fb)

汽車停車比較麻煩,要找一下。
至本文發文時,大忠店已經正常營業,除了原本的炸物外,還增加了簡單的麵食。除了2F外,也增設了1F的廁所。
原本的2F就有很大的空間,現在連可容納30人以上的 B1 也已經啓用,相信開團就更加方便囉!

Google 地圖: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