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團] 2015.12.24 第4次團+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牧羊人桌遊


2015.12.25

這次是第4次團+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共28人團,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交換禮物活動十分成功。


本次工作編制:


主負責人:大鐵
規則制定與道具製作:小敏
場地提供與主持:牧羊人
最受歡迎獎獎項提供:大鐵、阿蛇、牧羊人
最糟獎品獎項處罰提供:小敏
壓軸遊戲提供:小林

其實在2週前我就開始和小敏談這件事了。之前阿鬼和丰子其實也有想法,只是當時我沒有很積極想要辦。但後來認為本團不應該只有桌遊,剛好小敏在這方面很有經驗,我就請她來幫忙囉。



由於和前2次團同時籌備,所以我整個很忙。光是同時兩邊的召集和協調,就用去了不少閒暇的時間。


獎項在協調下,我凹了牧羊人 (誤
也和松風民宿的阿蛇問了一下,他居然一口氣答應。再加上我的,就有3個了!真是大功告
成。

這次活動的挑戰,就在於時間是12/24號。相當多團友本身就有活動!所以就無法過來參加。也感謝大家的召集,讓人數還是不會太難看~~~


其他的部分,就真的讓小敏去搞定了 XD


至於餐點,我還是決定不提供。畢竟不想增加牧羊人的負擔。再來是本來桌遊團就是先吃完才過來。所以對大家應該不會有影響。

在遊戲的部分,這次就不排分桌,由大家自己決定。重點是上週看到小林的「體操骰」後,我覺得可以用在這個場合。不但簡單連小鐵都可以玩,而且還可以加上骰子,就能讓玩家人數增加。時間短,剛好可以把剩餘的時間用完。果然不負眾望,這個遊戲讓最後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也讓小鐵和在場的朋友們high翻了。


只可惜cindy先回家來不及合照 orz
禮物其次,重點還是過程。小鐵也十分開心!!

我初次覺得,這個團很利害 XD


以下就開始本次的開團記錄囉 !!


還在等待時,大家已經湊桌先玩小遊戲了。
小林帶了冒險活寶情書。


小夏也帶起了傳情畫意。


鐵媽和小鐵也到場囉,準備禮物中。



小林又接著開我請他帶來的秘密武器 - 體操骰。
在烽兒另外帶的骰子加持下,人數可以容納至12人。


小鐵拿了遊戲後,我請cc來教一下~~~ 小鐵還蠻有興趣的。


人數到的差不多,我們開始按號碼排禮物。


正式開始,請大家集中過來。
我先進行開場與介紹獎項~


大家或坐或站,十分隨意。


場地我們就包下來了,真的很感謝牧羊人讓我們用這樣的人數包場 orz


很重要的也是介紹資深的前輩 - 阿蛇。

(小鐵又跑出來亂 XD)

開場完,就請小敏再把規則解說一次。小敏有做一份精美的 pdf 放在fb活動中,不過為了慎重還是在這裏說一次。特別強調會有處罰 XD


來拍個全景一下...



一家人合照一定要的 !!

正式開始後,由小新來主持。
這開始就是重頭戲,因為過程有點長。但在小新強大的主持下,整個氣氛都沸到最高點。
而且因為大家都很會寫唬爛的介紹詞,小新每次唸出來時都會讓大家笑死 XD


採用的規則是蠻常使用的「白象」,小敏再稍加修改的變體。每人先輪流選完禮物後,再由後面反過來一個個選擇別人持有的禮物,強制交換。
被換最多次的禮物,其提供者,就是最受歡迎獎的得主囉 !!

後序程序就先略過了,大約1.5小時,直接到頒獎 XD

最受歡迎獎的頒獎!



然後來看看大家的禮物  !!

鐵媽抽到史邁兒的禮物。




小鐵果然會搶這個 XD



結果小鐵打開後是...XD


因為小鐵不肯戴,所以就變成老爸我來戴了....冏


阿蛇則抽到小鐵的禮物。是小鐵自己挑的,漂亮的沙漏和笑臉撲滿!


史邁兒抽到我的《時間浪潮》。


我抽到豬油的小小兵。


小賴則抽到鐵媽的鑽石飾品。



Justin 拿到的眼球 XD
不過還好真正的本體是電子骰盅,小鐵超喜歡的一直去玩。不然提供者大概就要得最糟獎了~~


被票選出來的「最糟禮物獎」,很巧的是她們全坐在同一排,互相連鎖。最後也是互相畫臉 XD

首先是 yuli 畫小敏。


再來小夏畫yuli。


最後沒人要畫小夏,只好由主持人小新代勞了。


小敏犧牲好大,連少女心都戴上去了 XD
只能說妳們也太巧,剛好都是票選最糟互相送的....


接下來,大家拍了合照後,就在體操骰,與互相聊天下渡過。
畫下句點了!

超開心的啊!

(小鐵終於願意戴上了,好可愛呀!!)

與最糟禮物獎得主們合照~~


看到cc他們在玩的超恐怖的遊戲啊....
明明知道會動,但牠忽然咬下來的時候還是會嚇一跳 !!


體操骰,小鐵還挺利害的呢 !!


最後大家看總分,小林的算術能力.....可能會被小鐵超越過去吧 XDD (誤

(聽說小鐵是冠軍)

芷苓的生日剛好是明天,25號。所以就.....戴上去唱歌先預祝了 XD

(生日快樂呀芷苓 ~)

在大家進來我一一打了招呼,離開時也一一告別,算是有始有終。
離開時有些朋友會和我說「鐵哥謝謝,今天很好玩 !」
我想,這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了。


也謝謝小敏、牧羊人和阿蛇,有你們的幫忙這個活動才能完美落幕 ^^
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想想活動了,哈~~

線上相簿:




=========

一小段影片

錄了很多,都非常好笑,不過也因為我笑太大力都晃到不行,請見諒囉。
這邊只放其中一段~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