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我要賣的遊戲





2013.12.22



忽然想到可以把要賣的遊戲寫在 blog 中,這樣我就不用常常貼來貼去了。
   




1. 購買前,請先留言本篇文章詢問。

2. 只接受面交 (絕不郵寄!)
    優先順序規則由我保留。
     面交地點可以在台中市文心路x河南路的 MOS(文華高中旁)、
     或是上班日在老虎城,或是在開團地點(不固定)  

3. 面交時間我只約一次,因各種理由遲到又不主動提前先通知,就只能抱歉,也不會再聯絡。

4. 請不要討價還價,尤其是和我說什麼學生經濟拮据之類的理由。有愛就能想辦法克服。

5. 要我預先保留,或是預先排隊等我要賣,當然是ok。但是之後再反悔者,將列入黑名單,永不聯絡。



內容請參考本 google doc:
可直接點此連結到 Google Doc。








Share this:

11 則留言 :

  1. 大鐵您好!可以跟您購買valdora這款桌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您在台中嗎? 只能面交哦~

      刪除
    2. 那再麻煩約一下時間和地點囉~

      刪除
    3. 如果明天晚上7點在文心路河南路的mos ok嗎?小弟先留line ID: jameschen168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fb也可以,結果錯失了瓦多拉。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