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配件] Stonemaier Games Treasure Chest


DSC06727
2015.4.17

遊配件(Accessory)方面,其實我還蠻愛收集的。
通常是用來替換原本的配件,以提升遊戲的質感。



之前在 KS 上, Stonemaier Games 的 Treasure Chest 有在募資,但我錯過啦...
沒想到一個月前,我還有機會和 smoox 兄買到,真是太感謝了 ^^"


外表看來超像木盒的,很有質感。
打開一看,是很厚很堅固的紙盒!

而當中還有附上 16 張同為 Stonemaier Games 出版的「幸福之境」(Euphoria) 的修正卡。不過因為我沒這個遊戲,所以就送給團友了 XD

DSC06728
(KS額外附的幸福之境修正卡)

Treasure Chest 提供的資源配件,共有6種,每種26個,共156個資源配件。
這樣的數量,其實對大多數的遊戲來說就已經足夠囉!

DSC06729
(滿滿的資源米寶啊~)

磚頭的部分,比起我之前和 Mayday Games 買的 Kings Deluxe Wooden Token Set,更有磚頭的fu。不過我可能還是傾向用Mayday的吧...XD

DSC06733

藍寶石的部分,一看很眼熟。就是蘇丹尼耶的寶石嘛!


DSC06734
(熟悉的藍寶石 XD)

而最漂亮的非金塊莫屬了,外表光滑且有金屬光澤。重點是超有重量感!
拿在手上有沉甸甸的感覺~
這個是我最優先拿來替換國王堡的配件 XD

DSC06735

礦石,不解釋。就是有那個 fu。


DSC06730

木頭,完全變成圓柱了 XD
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比起一般的木頭token (尤其是Mayday Games的),非常會滾動。覺得不小心就得到處撿啊 orz

DSC06731


石頭,則更像真正的石頭啦!
但和磚頭一樣,無法疊起來比較麻煩。而且也和木頭一樣容易滾動 XD

DSC06732

以上就一個簡單的開箱。
我家裏比較適合替換的遊戲,好像也只有國王堡和石器時代吧 XD


KS 頁面有可支援的遊戲參考:



(這樣就知道哪些遊戲很適合了~)

延伸閱讀



1. Stonemaier Games 產品頁面

2. 國王堡配件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