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in 桌遊 - 雜誌寫稿初體驗


DSC04948
2014.12.29

直都只曉得在 blog 亂寫字的我,居然在到肆號寓所時,被大麻邀稿。
那時才知道原來他有發行雜誌的計畫。



在數次討論後,我同意寫 party game 專欄。但因工作關係,連blog都一個月才更新一次的我,只能寫其中10款...幸好對方也同意了  ^^"



在看到大麻的構想與參考樣品時,我心裏響起了一個聲音 - 這就是我想要看的桌遊雜誌啊~~~!

也因為我幾乎都在那邊開團,後來他也請我公司的同事們,來當個模特兒,拍一下遊戲過程的照片。


文字稿在10月就要交件,其實對我來說還是蠻趕的。
畢竟沒辦法和在blog一樣,想寫啥就寫啥。
甚至還有點壓力。反覆的修正後,也將它送出去了。當然最後也被主編修了不少就是 XDD


在前幾天,終於看到雜誌啦。

品質超出我的想像!


專欄就是以 party game 為中心,再以一般大眾的角度切入桌遊的領域。
相信會讓許多人能藉此接觸到桌遊的世界呢 !

DSC04949
(雜誌的目錄,內容的選擇相當用心)

雜誌內的遊戲介紹,相片都讓遊戲如同精品一般。
比起硬生生的規則介紹,或是桌遊術語,相信更能拉近大家的心。

DSC04950
(同事們也入鏡了 XD)

大麻主推卡坦島,所以另一個主題就是卡坦島及擴充的介紹。


DSC04951

(卡坦島專題!超讚的)

後段也以羊怪所在的啡玩聚,介紹了忠信市場。順便再帶到 TRPG 團,真是一次呵成!

DSC04952
(啡玩聚週邊的主題)



目前已經舖貨到各大桌遊店家。
內容我就不再多說,請大家支持一下囉 ^^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