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 TableGames 桌子遊戲與新莊團

DSC00178
2014.2.27

著出差到台北之便,想說到台北的桌遊店看看。
一方面也是想說,接下來是連假,如果我硬要回家一定會塞爆 XD



回想起來,到台北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了。更不要說我接觸桌遊只有短短的3年,台北的店家我完全都沒去過~
所以在成行前,我先問了小奧。畢竟Table Games的新莊團可是下來台中南征了三次,也是我最想上去看一下的地方~


今天主要是在恆逸上課。學員的休息區好讚啊…旁邊的大窗戶可以看到101大樓。

2014-02-27 15.48.15

飲料、咖啡機超多的…
 

2014-02-27 15.52.57


浩銓也因為知道我要上來,前幾天就和我說要面交。直接把遊戲帶過來交換。
這樣也省了運費,不過我就是要大包小包就是了 orz

在課程結束後,我們就直接約在恆逸樓下面交了。
和浩銓是第一次見面,也因為早已在網路上認識一段時間,所以就一見如故。
剛好小奧也聯絡我說他會晚一點才到,我們就繼續聊下去啦 XDD

與浩銓的會面
(神秘的交易?)


看了看時間,就和浩銓告別準備和小奧會面。
不過身為路痴的我,當場就搞不清楚方向。
浩銓就好心帶我走到和小奧指定的地方 XD

說台北人的步調好快啊,我走太慢不小心就被人龍切斷,怎樣都過不去 orz


小奧專程由新莊下班後,坐車過來找我。
再帶著我坐公車前往台北車站 (因為捷運要轉車),真的是太感謝了 QQ  (不然我大概都不敢坐台北的公車吧~)
不過下班時間,公車真的好擠啊… =o=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原來小李已經等了好久!
身為店長的他居然開車來載我們,而且是在尖峰時間,真的超感動的啊 T_T

我曾經三次在遊樂園遇到領軍南征的小奧一行人,但從未看過小李本尊。
他很想下來,但總是要有人顧店。所以都只是派小七來而已~~
這次終於見到面囉 ^^


就這樣,我們從車站一路到了泰山。
路上聊了不少,包含店的搬遷,以及新手爸爸經。

由於TableGames 最近正在搬家。我們直接就前往新址。(其實就在旁邊而已 XD)
剛好今天仍在搬,所以場面比較混亂。 

Table Games 就座落在明志路工專路交叉口附近,在工專路上的椰林大道旁。

DSC00165
(門口來一張)

Table Games 主要是推 MTG (魔法風雲會) WarMachine (戰爭機甲)
都是超敗家的東西啊 XD
(更正:小李在我貼文後,立馬和我解釋:Tablegames是桌遊店兼賣戰棋跟MTG 等下沒人來買桌遊我就GG了╮(╯▽╰)╭ )

好啦好啦,Table Games 是泰山的桌遊店,除了提供遊戲場地遊玩租借之外也有推廣 MTG 和戰棋。(正經)

身為兩大敗家主軸之一的 MTG ,指揮官賽制起始包就放在櫃台上方。

DSC00167

另一大敗家主軸,就是微縮模型戰棋 - WarMachine。
時常看到他們進貨,之前我也會請他們和廠商直接訂進來。

DSC00168
(真是琳瑯滿目的戰棋)

進到裏面一看,真的是嚇到我。
雖然TableGames 是以 MTG 與 WarMachine 為主軸,但店內仍然有很可觀的桌遊。
這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啊 XD

DSC00164

而且該有的都有了,真的是蠻齊全的。和一般桌遊店家會放的遊戲不同,比較像是新莊團自己的收藏。但其實並不是,這些都是可以給客人玩的呦 !! 

幾乎我喜歡玩的都有,還有新莊團的最愛 - 電力公司。

DSC00170 

這裏也有看到客人來租遊戲呢~



最讓我驚訝的,還是這尊鐵媽 (沒蓋你,原名就是 Iron Mother) XD
這是小奧知道我要上來後,利用3天的空閒時間塗裝完成的! 真的是太強了。

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但實際看到真的是很讚 !!

DSC00172

他還給我看了紀念骰與紀念章。品質好讚啊… 還是金色與黑色交曫織陰刻..

DSC00173

看到我在拍照,小李和小奧四處將戰棋搬過來桌上。
閱兵又開始了 XD

DSC00174

真的是好多啊…

DSC00176


之前來台中蹂躪過我們的卡鐸巨像…
沒想到小奧又敗了另一隻…

DSC00178 


再來應該是滅世軍團的巨像吧?

DSC00179


就在此時,一位和我約好要收下我戰棋的羅德(?),也到了店裏。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在確認過我帶來的棋子後,他也拿出了自己的箱子,並把自己的棋子一隻隻拿出來。

羅德的戰棋,超野性的!

DSC00184


接下來又繼續閱兵  XD

小羅還放在店裏的戰車,超可愛的~

DSC00187

機械神靈的巨像 - Prime Axiom (被暱稱為大鐵 XDD)。

DSC00188

卡鐸的機甲師 - 屠夫。真是霸氣~~

DSC00191

小奧知道小鐵喜歡折紙,就幫他折了個暴龍~

DSC00192  


上下兩部分組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DSC00195

在裏面這間,我們也看到了認真塗裝的團友。

DSC00193
(戰棋不是男性的專利,女性團友也不少呦)

雖然還在整理,但已經有團友在玩牌了。
店內的氣氛很不錯呢~~

DSC00197 


忽然有一大一小進來店裏,指名要找我。
自我介紹後,才知道他就是 Sword !
也是只有在 facebook 上聊過天的桌友 XD

他說在 Facebook 看到我打卡在這裏,剛好在附近,就繞過來看。
Sword 的女兒和小鐵一樣是5歲,一直問小鐵有沒有來 XD
可惜趕著要回家,就這樣見個一面就先告別囉 ^^


接下來小奧也帶我到隔壁吃個晚餐,讓他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冏


看看時間,快九點了。和下一站的卡牌屋是約八點多的,已經遲到啦 XD
我們在門口合照一下留念 ~

合照一下

店內還有一位資深 MTG 玩家(裁判) JusuisDevil(ptt id),在叼著煙的他面前,小李只有鞠躬作揖的份 (誤

DSC00202 


小李他們仍不斷的進行搬遷作業,真是辛苦了。
雖然他一直很抱歉說沒時間招待我,但能在尖峰時間去載我過來,已經讓我很感動啦~~
謝謝你們囉 !

雖然戰棋為主的店家不止 Table Games,但我只會想到這一家吧 XD (畢竟互動的多)

小奧帶著我去攔了小黃,揮揮手後,我就前往下一站 - 卡牌屋板橋店囉。

延伸閱讀

1. [戰棋] 鋼鐵的群像 - Warmachine/Horde 教導團

2. [戰棋] 強敵南侵 !! 第二次 Warmachine/Horde 軍事顧問團 (上)

3. [戰棋] 強敵南侵 !! 第二次 Warmachine/Horde 軍事顧問團 (下)



TableGames 桌子遊戲 

http://www.tablegames.tw/
Facebook 專頁

地圖:(google map直接定址會有誤差,可以參考下面的位置,即街景圖看到的地點)

現在有捷運,可以在輔大站下車後,步行穿過輔大校園,大概約需15~20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