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小鐵] 跑步 (文字)


2011.08.16  

(媽呀,這一幕我記得超清楚,居然這麼久了!! 這篇是2020.03.18補上...就好像剛發生不久一樣,我真的老了 orz)
(照片是找同月份的一張)


鐵媽問小鐵要不要和她回去外婆家玩..

後來小鐵對著我說:他想要去跑步。
小鐵不怕黑,小鐵現在長大了~~

原來,他一直在聽我和鐵媽的對話...


後來就這樣帶著他去操場跑了幾圈。
他也真的不再怕黑暗的角落!

直到他對我說:「我們回家吧!」

我再牽著小鐵回家去。
我印象很深,主要是因為這是媽媽不在,他願意跟著我出來外面。而且還是晚上在操場..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