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桌遊][開箱] 弒神編年史 Ascension: 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


2011.01.24 (一)

近在看桌遊的相關資訊時,原本想要替小姪子們買個桌遊。但後來和鐵媽討論了一下,還是買我自己玩的就好。
就看到了這個卡牌遊戲 - 弒神編年史 Ascension: 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 (我還挺喜歡這個翻譯的,哈~~~)


我一直都蠻喜歡卡牌遊戲的,之前也曾迷過MTG一段時間,那時上線玩Magic Online 真的是很傷本啊…
後來在 Facebook 上找到 Warstorm 時,也是玩的很熱衷呢。

但是集換式的紙牌遊戲,一定會很花錢的。
所以看到桌遊中的這些"非集換式"紙牌,我就想要試試看囉。

在比較了幾家賣場後,決定和卡牌屋買了。
還蠻有效率的,第二天就寄到家啦!
同時我也辦了會員卡~~

image

(噹噹噹,東西寄到囉~~)

卡牌屋的會員有個好處,就是有它們精心製作的中文規則書。

image 



該開箱囉~~


image
(包裝盒的觸感都好棒…)

打開後,取出的原文規則書,拿來和中文版對照。
還真的是完全一樣 XD
太佩服啦~~
 

image
(真的超精美的!)

盒中是兩疊未拆的卡牌,共200張。
以及計分用的水晶。
 
image

相當有質感的圖板呦!
不過其實對這個遊戲來講,是可有可無的。
就算沒有這個板子仍然可以進行遊戲。
但放在上面玩還是比較有那個感覺呢!

image

(圖板圖板~~~)

小鐵也熱心地來幫忙呢!

image


就如圖板一樣,卡牌的質感也很讚。
比原本在網路上看的圖來說,更有那個fu。
牌面本身的畫風 (Eric Sabee) 也很有特色呢!

image

(美術風格也是讓我想要的原因之一)

計分用的不規則形狀水晶蠻漂亮的,小鐵一直吵著要玩 XD

image

(小鐵的目光都集中在這兒XD)

卡牌屋每個遊戲都有免費送一組牌套 (200個合適尺寸的),以這個遊戲來說,是送 65mm x 90mm 大小。不過套起來真的有點緊~


image
(剛好送的一組牌套就夠用!)



這是我長大後第二個桌遊,前一個就是一直沒有拿出來玩的卡卡城

德國桌遊的品質水準,對我這個第一次見到的人來說,真的是嘆為觀止啊~~
不僅是遊戲本體,連包裝外盒、說明書、圖板,到配件,都可以看到製作的用心。
(應該是我對桌遊的印象還停留在國小的時候玩的遊戲盤吧 XD)

這次我找到了幾家桌遊店,還有可以一起玩的朋友。應該會持續下去!

真希望小鐵快點長大,就可以玩一些小朋友桌遊啦 ^^


(不過,也許還是找1人也可以玩的吧? )


2019.09.30 補記:嚴格上來說,這一款是我自己購買自己k規則又真的有玩的桌遊呢!
=============================


Ascension : 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
官網
BGG連結

遊戲人數:2-4 (建議人數:2)
遊戲時間:約30分。
遊戲種類:Card GameFantasy 
遊戲機制:Card Drafting (手牌規劃)、Hand Management (手牌管理)

BoardtoDeathTV影片: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