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Blogger] Team blog的文章作者加上連結...等功能修改

Team blog的文章作者加上連結

因為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是採用 Team Blog 的方式來編輯。
也就是我和鐵媽共筆!
在 Team Blog 的模式下,文章的作者是沒有加上 "作者資訊" 連結的。
所以使用官網說明文件的方法加上去。

CBox 留言版

原本我以為留言版是不必要的!

但考量到某些朋友來煉鋼廠,並沒有要回文,
但又想哈啦個幾句,但卻無管道... (好啦,其實是我到別人家發現沒地方留言才感覺如此...)
所以我申請了 CBox 的留言版。

參考說明

不過因為是免費的版本,所以功能上有些限制。
但一般用途足矣!

留言增加 MyBlogLog 的大頭貼

單純只是為了好看,因為 blogger 都沒有大頭貼...
文章回應時都很單調。
可是加上後,有時也會顯示不出來,而變成顯示網址耶...真是苦惱
參考連結

link 改為下拉式選單

我將 blogger link 的地方,改成下拉式的, 下面連結提供的方法蠻方便。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Designed by OddThemes